《是童话就该有个好结局》一宣

本子终于要出啦!!感谢主催及排版,还有不少小伙伴在百忙中赶进度,让本子终于没被我的佛系节奏拖凉(......) 

提前报个好消息,二宣时我和 @evergreen 会一起做个转发抽奖,重要奖品由丝丝太太提供,我也会补充一些小零碎(呃......)预售链接到时候会跟着一块放出来 

爱你们!!!

叶修的小棉袄:

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那么久……本人真的很羞愧!真的很羞愧!(重音)


尤其对不起作者!!哭着下跪


但是我现在又出来了!并且带着不夜橙巨巨的大作强势归来!!!


我还爱叶总!!最爱叶总!!


话不多说直接上童话的出本信息吧!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刊名:《是童话就该有个好结局》


原著:《全职高手》


CP:叶修中心 | 叶ALL


作者: @不夜橙 


*本子新增全新番外1.2W字




Staff:


监制:叶修的小棉袄


内封封面:eilinna


外封&内页设计:Angeline


标题题字:仓鼠


校对:不夜橙 | 阿七




本子信息:


尺寸:A5


字数:37W+


上册页数:360P ↑↓ 下册页数:340P ↑↓


内封:高阶映画 | 标题部分烫银


外封:250g唯美 或 250g星炫雅梭(珠白)| 部分UV+部分镂空


内页:80g欧维斯(待定)


扉页:硫酸纸烫印


装订:锁线或胶装(待定)


价格:待定




周边信息(待定):


叶修单人立牌*1


画手:eilinna


价格:待定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画个重点:


价格现在还没确定,但是预防针还是要打上,真的不会便宜!!估计现在人都爬得差不多了,我们预计印量不多,这本又无敌厚,我也不想马虎应对质量问题,所以基本成本是肯定压不下去的,这次连赠品都做不起了……你们看那么多“待定”,就是做不起的意思啊!!(坦诚.jpg)


但是橙子是真心想真情回馈大家,没想着赚钱,定价我们会尽量在除开各类成本外,让大家不用出太多血……


如果诚心想入的朋友麻烦点下红心,让我们来大概预测一下这糊糊的童话到底能有多糊,会不会糊到凑不到100套……(含泪)


正式的二宣会在下周,届时所有详细详细都会出来~预售链接也会包含在里面。




最后,感谢大家对不夜橙的支持与喜爱。



评论(72)

热度(5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