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指正

最近重看了看自己的文,古早的梦工厂之类的就不提了,从童话开始,感觉除中期剧情节奏混乱外,其中不少人物还是有一定程度的OOC和擅自衍伸的部分,例如以喻的冷静,番外里他担心队伍会在挑战赛决赛受阻于嘉世,这种情绪表现得就过强了些,其实与他本身的性格有所不符(举这个例子不是单把他一个人拎出来,也不是说不合的只有喻,就是一个例子罢了);很多地方也是凭感觉就下笔去写,只顾自己写得顺,并没有以百分之百的精细认真去反复揣摩人物。

恰逢童话的本子因故延迟,我想看能不能借此机会,从头到尾修一遍文,或者安全起见,出一个清水版的童话二修本(未定,只是考虑)。

鉴于有些长期追文的读者可能对旧版较有感情,旧版童话【不会大改】,【不会删除】,同时如发新版,为避免旧文重发蹭热度的麻烦,除【是童话就该有个好结局】的tag以外,新版童话不会打任何西皮或角色tag。

在此集思广益,各位亲能否从个人理解出发,讲一讲童话在角色描写中有哪些偏差,希望哪些部分能做些调整,我不保证一定能采纳修改意见,但保证一定会认真看,认真思考。

此外,如果对行文节奏、剧情设计等方面有建议的,也欢迎提出,十分感谢~

如果本子出得较晚,能让我有充裕的时间改完新版,那是更希望用旧版出本,还是觉得用新版好,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。

另外从头修文肯定是个大工程,说不定强迫症发作,就几乎相当于重写了ORZ……目前也在犹豫中,没有最后敲定,希望改动不会太颠覆吧(......)

评论(3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