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叶王]魔法少女(2)

继续预警。

性转。OOC。天雷。狗血。可能有BG肉。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2


      王杰希没动,也没放开叶修的手,叶修清晰看到她大的那只眼睛睫毛的轮廓,从上到下缓慢地眨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你故意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现在是女性?”王杰希不答反问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看是因为你现在在骚扰吧!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“说的没错。”王杰希沉思,“我就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她揪着叶修的领子把他扯过来,抬头吻上了他的唇。


      这姑娘哪里像姑娘,对,本来就不是姑娘来着……叶修因惊讶而退了半步,随后在对方了无章法的啃噬中试着抢回主动,舌头到口腔内侧火辣一片,生疼麻软,王杰希根本是唇齿齐上,吻咬并行,勇猛精进得完全不是地方,叶修嘶了一声,终于忍不住捏住她下巴将她扯开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想亲我,还是想咬死我啊?”他捏着她下颔的手指加了点力,“咬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

      “离死还远着呢。”对方回敬,“你说要是一个妹子突然变了男人,她会不会先去撸一发?”


      “有可能。”叶修咳了咳,“谁说得清,好奇不是人类的本能嘛。”

      他也有点招架不住魔术师跳脱诡谲的一面,王杰希的思路常常略清奇,带着匪夷所思的跳跃性,这一点跟他接触多了就能察觉到,好在社交语系那一套他点的技能点不低,不会难以沟通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挺好奇,”王杰希眯起眼睛,“我连B超都去做过,显示我有子宫,卵巢,一整套女性生殖系统,并且没有任何男性生殖系统残留,与双性或隐性不是一回事。那思维和感情倾向呢?也会逐渐向女性方向转变?雌激素能起的作用有多厉害,我倒想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吓人好不好,说不定明天一大早起来你就变回来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“也说不定一辈子变不回来,我暂时没有为这种事放弃人生的打算。”王杰希冷静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觉着吧,不一定所有事都跟性别相关。”叶修说,“比如让一个男的摸你,大概也能把你摸硬了,这个过程跟一个漂亮妹子来摸你差不多,区别只在你想不想揍他一拳。”

      王杰希无语。


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我现在摸你,你不会想揍我一拳?”他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看情况吧!没准我忽然想起你是谁,大招不由自主就招呼过去了。”叶修说,“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个漂亮妹子,这你自己不知道?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继续无语,眼神往叶修下三路一扫,后者赶紧夹着腿往后退。


      “卧槽,你换了个性别还变流氓了怎么着?”他用受到惊吓的语气说道,“今晚你想睡床的话,咱俩中间放碗水啊。”

      王杰希都给他逗笑了,叶修则露出惨不忍睹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别笑,你眼睛肿了知道吗?靠,就是这样,大小眼特扎眼。”叶修说,“你去贴个双眼皮贴吧,一妹子这样,我看着都不忍心。”

      王杰希抬手摸了摸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很难看?”

      “也不是,”叶修小半根烟忘了吸,再一看只剩下烟头,索性往窗外一丢,“一言难尽,以前没这么注意过……我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还是很在意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  “而且你在紧张。”王杰希又说。

      叶修不自觉看向她的嘴唇,薄而淡,唇色并不丰润,还挂着一层浅白的死皮与方才蹭破的几痕血印。这不是一张颜值出众的脸,女性魅力更加无从谈起,叶修想到王杰希仰着平静的脸,问出“因为我现在是女性?”的样子,一大一小的眼眸也这样凝视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他原以为答案理所当然,突然发现那也许不全对,至少绝不完整。研究声称男女对视超过8秒就会想接吻,没准最关键的点不在男女,而在人本身。


      薄而淡的嘴唇微微开阖,对方没给他犹豫的时间,闭上眼睛重又吻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这个吻力度轻了许多,她在他嘴角仿若温存地贴了贴,沿着颈线留下湿漉漉的痕迹,轻啃着喉结,脸颊摩挲着他的下巴。她身上那件羊绒衫是男性的均码,大了好几个号,领口本就落得极低,叶修手按上去可以触碰到更隐私的部位,浑圆的线条没那么夸张的隆起,但确实能摸到起伏的弧线,柔软饱满,与肌肉迥然不同的另一种触感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有个建议。”叶修说,呼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很想听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  “趁下面的商店还没关门,去买件内衣吧,听我的。”叶修很诚恳地说,“会下垂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见过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常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竟然认真考虑了几秒,点点头:“你说的有道理,明天我会去买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头皮一麻。

      “今晚你想干什么?”他警惕地问,“我可警告你啊王大小姐,对熟人下黑手是最没品的行为,抵制,必须抵制!这房间警报按钮是哪个?”

      “太天真了,不会有人来救你的。”王杰希说,“你对我有感觉,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说妹子,咱们又亲又摸又抱的,再没点感觉还不定你怎么想我呢。”叶修埋头又把烟点上了,“老王你到底怎么回事,暗恋我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相当于女人变成男人想撸一发吧。”王杰希淡淡地道,“我现在对你也有感觉,应该是身体因素影响到了心理,既然这样,不如尝试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等等,你问过我的意见没有?”轮到叶修无语了,“说得轻松,你当那不是你自己的身体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在问。”王杰希不为所动,“这个身体成年了,心理年龄也足够自己做出决定,酒店提供有安全套,适度的性行为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,你还有什么疑问?”


      叶修看着她,王杰希原就不齐整的头发全乱了,第二个吻的中途他们转移到了沙发上,一度特别来感觉,手底下也开始不规矩,有那么几分意乱情迷的味道。他莫名想象起这个人孤魂般游荡在城市街头的模样,穿着宛如偷来的不合身的衣服,想着自己被偷走的人生。她去网吧用小号登录过荣耀吗?有没有避开精神脆弱的母亲向家里报过平安,挂上电话继续漫无目的的游荡。

      细想下去其实可笑,他这个半生不熟的人反倒鬼使神差叫出了她的名字,从陌生的皮囊下把那个灵魂拨拉出来。

      耀眼吗?独特吗?人一旦被剥离了那些标签,外貌,声音,身份特点,剩下的够不够撑起一个鲜明的印象,独一无二,让了解你的人笃定你就是你?几个人有这样的自信?如果要靠摆事实讲道理,可以想象王杰希花了多少心力试图让必要的人相信,过程中又被相互渲染来回震荡的情绪犁过几轮。


      叶修不得不承认,假如他们彼此够熟悉够了解,恐怕也不会产生这种迷狂般的气氛,过熟的人之间自有惯性恒定的气场,恰恰是生疏,是距离,才有幻觉酝酿的余地。颠倒的性别与摇摇欲坠的世界观一起,将幻觉点染的暧昧向前推了一把,中间是不是还有些精神碰撞上的吸引,那就彻底说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他也不能肯定,当确认这具女性特征明显的身体真的属于王杰希时,潜意识里最深的念头,是不是想上他。


      王杰希眼前一黑,叶修拿胡乱搭在沙发背上的外套盖了她满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看咱俩都冷静点,你是,我也是。”叶修说,“太丢脸了,多少妹子排队诱惑哥,哥眼都不带转一下,差点栽你这个坑里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?做梦的吧。”王杰希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  “可不就是做梦么,都梦到你要跟我滚床单了。”叶修说,“别,没别的意思,你这个心理状态我也不知道正不正常,万一给你弄更严重了呢?今天先睡一觉,你要不反对,我给你约个高级点的心理医生,这状况估计一般的小医生也应付不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的是睡觉,不是睡我啊!”他赶紧又补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王杰希笑了笑,她刚把脑袋挣扎出来,头发更乱了,叶修揉了揉她的鸡窝头,拎过外套扔到一边。“你先去洗漱吧,拖鞋在衣柜底下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人真是挺奇怪的生物,几分钟前这屋子像个欲念做的炸药桶,一丝火星就爆,几分钟后平静得当事人都不习惯。叶修在电脑上重放了一遍今天的比赛视频,记下几处节点,听到浴室淅淅沥沥的水声也没什么绮念。王杰希裹着浴巾走出来,她无师自通地将浴巾在胸前掖了两折,成了一条临时的裙子。

      等叶修自己洗漱完出来后,他发现王杰希已经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倒没出现什么窘迫的局面,房间是单人房没错,床够大,睡觉不老实也不会两个人挤成一团。王杰希一觉睡到快九点,这于她可是极其罕见的,微草管理成熟,常规赛到季后赛期间战队的作息通常比较固定,队长更要以身作则,按生物钟也不会醒这么晚,叶修猜她是太累了。

      “给你约好了医生,插了个队,就在今天下午,你可别又说不去。”叶修说,见她伸手抓起昨天的衣服往身上套,扔了件自己的毛线衣过去,“别穿你那件了,走光了都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哪有那么夸张。”王杰希说,还是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叶修的衣服上有淡淡的烟味,王杰希没烟瘾,抽还是会抽的,这方面倒无所谓。她问道:“你认识B市的心理医生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弟弟认识就够了,托他找的人。”叶修说,“我用你手机给他打的,他要问起来,你可别说漏嘴我在B市,不然那家伙没准直接找上门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区别吗?都是B市的号。”王杰希皱了下眉,“你怎么知道我锁屏密码?”


      “教你一招,想不到吧。”叶修笑道,“拿你手指试的指纹密码,你睡得死沉,钱被人转光了估计都没反应。”

      王杰希又皱了皱眉,放过了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“早餐在二楼,快点吃完快点回,上午还能打几盘荣耀,顺便通个敌,帮我分析一下你们微草。”叶修招呼他,“哦对,你还得去买内衣,别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,忘不掉。”王杰希冷冷地说。


      叶修作为陪逛一向挺尽职尽责,王杰希就见过两次他帮苏沐橙拎包拎东西,不过女伴买内衣也要陪逛,那除非关系亲密到一定份上,否则就是妥妥的找打。会直送自己到店门口,王杰希很确定是这家伙恶趣味发作,而不是出于什么绅士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“挺住,活着回来。”叶修冲他挥挥手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自己也觉得有点好笑,说开了其实没那么尴尬,当成事去处理就是。女店员帮她挑选时对她的穿着品位提了点委婉的意见,她也点头听着,妹子帮着扣好搭扣,王杰希呼吸一紧,第一次对联盟的女选手生起了类似敬佩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这什么装备!给疯子或犯人穿的束缚衣吗!

      穿着这个还能喘匀气集中精神打比赛?


      在就“已经扣到最外面一排了”、“没有更大号的”、“太紧太松对胸部都不好”等问题无意义地耗了几个来回后,王杰希听天由命,任凭专业人士摆弄自己。妹子瞥一眼橱窗外,跟她咬耳朵:“那你男朋友?蛮帅的哈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朋友。”王杰希说,想了想改口,“闺蜜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不错,男闺蜜再发展发展,当个备胎也不亏呀。”妹子出语豪迈,一拍王杰希肩膀,“看好你!把他拿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顺其自然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光顺其自然,自然着自然着就凉了,我说姐你这身材,好好搭配一身多好,可惜了这大长腿,我要有我都高兴死了!上回的维密秀看了没?我跟你讲……”妹子有发展成黄少天的潜质。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王杰希冷汗,大爆手速打包付款,逃一样冲出了店面。


      叶修正咬着烟头扶墙笑,姿势特别像一张捶桌笑的动图,想是透过玻璃看到了王杰希被女店员缠得狼狈而逃的场景。王杰希没好气地把袋子扔给他。

      “干嘛?你才是女的,你拿着天经地义啊!”叶修抗议。

      “你拿着也天经地义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不能,我们是清白的,我很严肃地告知你王小姐,咱俩没关系。”叶修正色道。

      “自从我早上从你房间出来,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的清白了。”王杰希说。


      叶修差点被烟呛到,从王杰希的表情,实在看不出她是不是在开玩笑,王杰希忽地停住步子,侧头征求意见:“宾馆电脑网速不行,找个网吧打两把?”

      “让你分析比赛又不是让你PK的,想一出是一出,你这什么毛病。”叶修汗,“下午还跟人家医生有约,你别玩嗨了忘时间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事情,正好一块做。”王杰希坚持。

      “先把内衣拿上去吧我的大小姐?”叶修继续汗。

      “你拿上去,我找网吧。”王杰希那也是常拿主意的人,决定很是果断,向叶修一伸手,“身份证。”


      得,忘了这位目前是三无状态,连当年离家出走的他都不如。还好身份证就随身装在兜里,叶修掏出来给他,王杰希接过去微微一怔,却是看到了正面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叶修?

      “一会给你解释。”叶修没多说,反正离家出走这料也是自己爆的,早有和盘托出的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的嘴紧程度,他还是很有信心的,要连王杰希都不可靠,联盟也不剩几个可靠人了。



      tbc


评论(82)

热度(5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