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激动了!!!!!!!!!
没有什么来表达我的开心!!!!!
我如电一样地飞跑,我像气一样地狂叫,我旋转,我跳跃,我质壁分离,我炸成烟花,我的我要爆了!!!!(该吃药了
凉了整整十年的老坑居然也有撒土然后完结的一天!!!还有什么是不可能!还!有!什!么!!!
炸完以后必须来表白,《廿五史·俱摩罗天》这文无论十年前还是十年后,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武侠同人No.1,最好的北乔峰南慕容,英雄盖世,公子无双。
作者太太写大场面,写氛围写人物简直是天纵之才,笔力纵横灵气四溢,天仙化人羚羊挂角,我可以不重复地连夸一万句!!
以现在的眼光来看,文章最早的某些情节和个别细节已略显平俗,人物互动似乎也不能全免矫情,然而亦绝不掩文之惊艳,可以想象十年前曾带给我多大的震撼,至今认为没有能超越这篇的武侠(特别是金庸武侠)同人。
曾经也想过写武侠或古风同人,终未动笔,就是因为每每想到这篇,就觉心愿已足,没有什么遗憾要去填补了。眼前有景道不得,崔颢题诗在上头。
不多说,我要尽情享受错过的更新了!!!!! 

更新看完了。

被虐死了。

躺平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