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职高手][叶张]假如爱有天意 本宣

曾经试图用“劝君更写十万字,西出此篇无叶张”来拖延完结,然而无效……


为了叶张兴盛,亲们一起加油吧! 


所以最近并没有偷懒(雾




叶修的小棉袄:



当初为了看叶张线,和亲爱的作者大大打了好多次拉锯战,卖了无数安利,结果最后她真的写了。当时我就和她说,你要写完了我一定要做实体给我冷CP留个纪念。没想到大大的手速和坑品如此让人放心,为了回馈大大的爱,因此只能做本已报……


那么上个特别简单的一宣吧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值得宣传,计划就是等G文和番外写完,就直接拖印厂了。


CP冷,印多了怕给代理(和自己)增加压力,因此印量将按照预售情况来,还是老规矩,叶张本的基本心愿还是不糊墙,依旧不二刷,有没有场贩不一定。




假如爱有天意。




监制:我


封面:巷陌曺  @巷陌曹 


排版:Angeline  @Angeline 




卡司:


正文+番外: evergreen @evergreen 


G文:不夜橙 @不夜橙 




规格和以前一样,买过我家本的也知道价格不贵,会不会把番外和G文单独成册得看两姑娘最后写了多少字,具体信息将在预售的时候一并放出。


啊……一宣总是如此突然又如此粗暴简单。。。那么,我们终(预)宣(售)见啦!


评论(19)

热度(2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